close
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

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

但是我想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我人生中的甘霖-DVD-5637510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李多熙/沈亨澤/柳相旭/申珠雅/金海仁 主演


  • 從天之驕女變成真正不屈不撓的堅強女性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人生中的甘霖 DVD













    《我人生中的甘霖》 DVD



    李多熙、沈亨澤、柳相旭、申珠雅、金海仁 主演

    從天之驕女變成真正不屈不撓的堅強女性…

    東森戲劇台 強檔經典大戲











    《我人生中的甘霖》劇情簡介



    星二代韓丹菲(李多熙 飾演),聲名遠播的野蠻千金,電影明星父親韓萬俊花邊新聞不斷,親生母親因而受不了離家出走,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苑美(申珠雅 飾演),從未把她視為真正的家人。反叛與爭吵,成了父女倆唯一的溝通管道。但一次拍攝意外,韓萬俊腦部嚴重受傷。宛如晴天霹靂的重重一擊,丹菲尤其難接受,繼母還藉機趕她出家門。身無分文的丹菲,到處尋找廉價租屋,沒想到好心的房東竟是冤家律師李承州(沈亨澤 飾演)。朋友介紹了份工作,老闆又卻是苑美的男友圭元(柳相旭 飾演),且還對她漸生情愫,錯綜複雜的關係,讓丹菲一個頭兩個大。同時,自稱是丹菲生母的女人突然出現,說她並不是韓萬俊的親生女兒,這是真是假?韓萬俊在朦朧中醒來,卻失去記憶、智力退化,一開口只說要找Sunny,但心心念念的Sunny到底是誰?秘密一個一個的浮現,無論如何,丹菲決心要守護父親,找出真相,找回幸福,從天之驕女變成真正不屈不撓的堅強女性。















    《我人生中的甘霖》演員角色



    劇名:我人生中的甘霖Raindrops for My life? ??? ??

    編劇:高鳳凰

    導演:朴龍順

    主演:李多熙、沈亨澤、柳相旭、申珠雅、金海仁

    電視:韓國SBS

    集數:全106集(每集約35分)

    演員:

    韓丹菲/李多熙 飾李承州/沈亨澤(沈亨倬) 飾

    崔圭元/柳相旭 飾韓苑美/申珠雅 飾

    朱宣熙/金鞋墊貼海仁 飾韓萬俊/李瑩河 飾

    千秀玲/鄭敬順 飾吳敏兒/琴寶羅 飾

    朴善子/趙陽子 飾許恩碩/李建 飾

    趙奇東/崔大成 飾李荷拉/金智怜 飾

    金言菱/沈曉憲 飾柳智善/鄭愛利 飾

    柳泰燮/全國煥 飾江辰瑩/金多萊 飾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